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上海帝幸包装制品有限公司生产部

熟食盒封口机,充气包装机 ,真空包装机,快餐盒,封口膜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丁先生
  • 电话:021-61848218
  • 手机:1891617193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关于快餐盒封口机配置问题
新闻中心
关于快餐盒封口机配置问题
发布时间:2018-08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

  快餐盒封口机适合使用于地方特有产品 干果 杂粮 冷鲜肉等产品的封口。其有操作简单、维修便捷等独特的地方。是您发迹致富的理想产品。以便捷用户宗旨预设制作的封盖机将为您带来高的速率与效益。便当封口机一样适合使用于分子化合物塑料(纸制),,盒子 等加热后黏合封口.可依据客户需要定做成:盒装豆腐,内脂豆腐,水豆腐,便捷面,盒装鸭子子,盒装草鸡等的盒装封口.到现在为止市场上的:青海老酸牛奶,果冻布丁,冷藏肉的包装封口,还有动物内脏的包装封口,如包装:猪血,猪肠,猪肝,猪肚等动物内脏的包装封口。

现在市场上快餐盒封口机种类多,价格多样,配置也不一样。这里做几点说明  请参考,如果有什么更好的建议,请提出来纠正。

装膜杆子市场上有2边支撑,与一边支撑的,盒子尺寸不一样膜重量不一样 支撑的力度也不一样,这个就需要支撑杆平稳支撑膜转到,如果倾斜,很容易让膜出现偏移,导致膜断裂。



第二点,温度控制,有数显控制、指针式与触目屏式。

数显温控:清晰明了,调节使用方便,精确度高,价格中等。

指针式:   调节方便,温度只能调节10度范围波动,价格便宜,

触目屏: 成本高,温度控制不精确,维修很不方便,


具体详细了解关于快餐盒封口的其他配置,欢迎咨询上海帝幸包装制品有限公司

电话地址 可以查找店铺内联系方式。